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青岗坪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项目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0     浏览:0    
核心提示:青岗坪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项目集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招标
 

青岗坪矿业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托管项目集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期限
2.1矿井概况
 
陕西旬邑青岗坪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为国有企业矿井位于陕西省旬邑县东北约30km处,行政区划属清塬乡石门村管辖,地理坐标:东经108°34′45″~108°39′00″,北纬35°07′45″~35°10′00″。井田南北宽2.1~3.3km,东西长5.0km,井田面积约12.1km2。
 
铜川市耀州区—旬邑公路从本井田南部石门一带穿过,距矿井6.0km,矿井距梅家坪—前河铁路陈家山车站12km, 本区交通条件便利,煤炭外运条件良好。
 
矿井始建于2008年,2011年9月正式投产,设计生产能力1.20Mt/a,可采储量8380万吨,服务年限51.7年。
 
矿井采用单水平开拓,主斜井(倾角16°30′,斜长1210m)装备皮带运输系统用于煤炭运输;副斜井(倾角21°,长度859m,用于人员及物料运输)铺设轨道运输系统担负矿井的辅助提升;回风斜井(倾角22°,长度903m)为专用回风井。
 
矿井地质储量12761万吨,可采储量8380万吨,截止2018年底矿井剩余可采储量7384万吨。全井田共划分2个采区,一采区各系统已形成,二采区尚未开拓。目前开采一采区,在一采区西翼布置有42105综放工作面,设计可采长度1590m,倾向长度180m,采用走向长壁后退式综采放顶煤采煤方法,全部垮落法管理顶板,截止2019年4月21日剩余可采长度1160m。
 
矿井通风方式为中央分列式,通风方法为抽出式,主、副斜井进风,回风斜井回风。2018年由咸阳市救护大队对矿井瓦斯等级进行了鉴定,矿井绝对瓦斯涌出量25.53m3/min,相对瓦斯涌出量15.27m3/t,综放工作面绝对瓦斯涌出量为12.49m3/min,相对瓦斯涌出量7.47m3/t,矿井为高瓦斯矿井;煤尘具有爆炸危险性;主采煤层侏罗纪4-2煤层属Ⅰ类容易自燃煤层,自燃发火期为3~6个月,煤层平均厚度10.5米,煤层倾角4°~9°;井田地质构造属简单类型,水文地质类型划分为复杂型;矿井未发现地温异常,无热害。
 
2.2 招标范围:
 
除甲方所负责的范围外(详见托管方案),其余全矿的管理均由乙方承担,具体包括但不限于:采煤、掘进(含井巷维修)、机电运输、一通三防、矿井“六大系统”、生产调度、地质、水文地质、测量、运输系统、火工品管理、供排水系统、辅助生产、水保和环保工作、矿井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安全生产标准化所涉及的其它全部工作。具体详见托管方案。
 
2.3托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五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大型煤炭企业或具有煤矿生产建设专业化运营管理经验的大型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以上。
 
3、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证照合法有效。
 
4、投标人具有高瓦斯、煤层容易自燃、水文地质条件复杂等灾害类型矿井3年以上安全管理经验和业绩。提供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同等井型(120万吨及以上规模)托管运营1个及以上业绩证明,且近3年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
 
5、项目经理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副矿长以上职务三年以上经历,从事煤矿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十年以上,具有矿长任职资格证,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6、副矿长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煤矿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五年以上;总工程师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采矿或通风专业,从事煤矿生产管理工作十年以上经历;部室负责人具有从事煤矿专业管理3年以上。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7、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投标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10、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严禁挂靠队伍承包井下生产、分包转包、资质挂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5月17日9:00起至2019 年5月22日17:00止。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