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批5G仪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虹信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就[武汉虹信通信技术 第二批5G仪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虹信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拟就[武汉虹信通信技术 第二批5G仪表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投标。

一、招标编号:HBT-15190010-191327

二、供货和服务范围:武汉虹信通信技术 第二批5G仪表采购项目所需货物(详见下表)的供货、安装、调试及相关服务,具体货物规格及详细技术参数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交货期

质保期

备注

第一包

20端口网络分析仪(频率范围9KHz-8.5GHz)

1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3

/

第二包

5G频谱仪(频率范围10Hz-7GHz)

1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

3

/

投标人可以就其中一包或多包进行投标,但不得对一包内的设备进行拆分。投标、评标和授标以包为单位。投标人如参与多包投标,请以包为单位分别制作投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符合本项目资质要求的制造商、代理商(需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境外企业提供商业登记证等类似的注册证书;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

3、若招标货物有生产许可证要求的,投标人必须取得该货物的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记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境内企业需提供“信用中国”网页截图并盖章(以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单位章)和授权代表身份证于2019年5月22日起至2019年5月27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6:30时)在 5011室(

六、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6月12日][9:30]时递交到[ 9号会议室(

七、定于[2019年6月12日][9:30]时,在 9号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可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hbbid
 
标签: 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批5G仪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