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N5300000000619001171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给排水、供配电及消防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茭菱路园区给排水改造维修工程施工

   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云南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资金为财政拨款,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云南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资金为财政拨款,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受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的委托,对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给排水、供配电及消防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茭菱路园区给排水改造维修工程施工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二、招标概况

2.1项目名称及编号:医学生物学研究所茭菱路园区给排水、供配电及消防系统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茭菱路园区给排水改造维修工程施工(招标编号:N5300000000619001171 )。

2.2项目概况:茭菱路园区地埋自来水供水管网老化、渗漏,楼内部分排水不畅,为保证园区正常供用水、中试车间排水正常,需对园区自来水供水管道及部分排水管道进行改造维修施工。

2.2招标范围:茭菱路园区给排水改造维修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与图纸。

2.3 项目工期:90日历天;

2.4 项目

2.7招标控制价:详见招标控制价公布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须具有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专业承包或市政工程综合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2016-2018年年度经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企业上年度未处于亏损状态。

3.业绩要求:2016年以来(合同签订日期为201611日至今,下同)完成3个或3个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工程造价在150万元以上与本项目性质相近的管道安装项目,下同),业绩应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指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竣工验收证明。

4.信誉要求:

无诉讼及仲裁情况、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经理资格:

5.1具备贰级及以上市政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社保或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2 2016年以来(合同签订日期为201611日至今)作为项目经理承担过类似项目3个以上(含3个),业绩应附证明材料。

5.3拟配备的项目经理及其项目管理人员在今后投标、施工过程中非建设方同意不得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6. 投标人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7.其他要求:

7.1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质检员)在今后投标、施工过程中非建设方同意不允许作任何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其他人员配备合理,能满足本招标项目要求。

7.2云南省外企业需具备省外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或有效期内的入滇备案证。

7.3投标人拟配备的现场专业项目管理人员应满足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9.6.1款《施工现场专业(管理)人员配备表》的要求,并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质检员)的相关证书等。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22日起至2019530日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登录云南网站(网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