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三峡枢纽“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招标

   日期:2019-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招标编号:TGT-SX-QT201909D)项目所

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

(招标编号:TGT-SX-QT201909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

一、招标条件

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工程设计的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质条件、业绩和人员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业绩要求(以下业绩至少满足其一):

①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建设规模不低于5000万元的已完工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项目的设计业绩;

②具有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建设规模不低于3000万元的已完工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及类似项目的设计业绩。

(3)人员要求: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5月23日 09时 00 分到 2019 年5月29 日17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6 月18 日10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6 月18 日10 时 00 分

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背景

(1) 安防指挥中心现状

安防指挥中心平台、指挥大厅均为2010年设计,2011年建设。指挥平台现为中央集成系统。中央集成系统由指挥调度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联动系统、仿真演练子系统、设备管理系统、辅助决策分析系统、综合查询系统、Web发布系统、环境动力监测系统和灾备系统组成。

指挥大厅目前放于枢纽管理局一楼,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由监控指挥大厅、研判会议室和中心机房组成。监控中心指挥座席有15台工作站,大屏系统为两套巴克DP2K-20c投影,及四台松下65寸等离子电视。研判会议室内有20套升降显示器及作战沙盘。中心机房现现配有一台精密空调和两套并机UPS。

(2)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现状

车辆出入管理系统采用了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方式。系统安装了23套检查站控制系统,4套卡口抓拍控制系统、2台路障机和15台办证工作站等设备。系统采用无源电子标签、车牌、无源电子标签捆绑车牌双识别三种方式实现车辆出入管理,车辆按授权等级进出不同安全级别的区域。

(3)人员出入管理系统现状

人员出入管理系统采用集中管理、分散控制、无障碍通行的方式进行管理。系统在指挥中心安装了1个管理工作站、在保卫部办证室安装了1个卡管理工作站、在三峡枢纽尽端门户安装了14套人员出入控制系统,共同构成了人员出入管理系统专用网络。

(4)核心区围墙监控报警系统现状

核心区围墙监控报警系统采用业祥震动光缆报警系统,以震动光缆探测报警的方式进行管理。在左岸3150m核心围墙上布防12个防区的震动光缆;在右岸11780m核心围墙上布防44个防区的震动光缆,并与要害部位视频监控系统联动,报警数据上传至集成平台数据库。

(5)电子巡更系统现状

电子巡更系统采用一套离线式电子巡更系统。目前主要由坝区公安、坝区交警、长航公安、实业内保以及专用公路管理所使用。现坝区有38个点位。使用上,各单位巡逻员到现在巡更点位打点后,返回在各单位巡更工作站上传巡更棒点位信息。

2.1.4 工程投资限额

三峡枢纽区“四级安保”指挥中心及车辆出入管理系统等安防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总概算投资额6000万(限额设计,全口径)。

2.2 招标范围

“四级安保”指挥中心搬迁及装修,新建“四级安保”指挥平台,更新改造车辆出入管理系统、人员出入管理系统、核心区围墙监控报警系统、电子巡更系统等。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现场详细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相应工程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后期现场设代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施工过程中技术供应及配合取得相关合格证件、报审、报批、验收等工作)等工作。

施工图设计阶段还应包含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技术部分等编制工作。投标报价应包含设计全周期的工作内容。

2.3 服务期要求

合同签订后60天内提交需求分析报告、方案设计,根据审查意见30天内完成设计方案的优化完善(设计审查地点不限于北京、宜昌等地,次数不少于3次),招标人审定方案后60天内提交首批施工图及招标设计成果(施工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项目服务期限:从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所有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ormal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line-height:150%;"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见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normal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line-height:150%;" >4.2 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4.3 潜在投标人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线下支付(银行汇款)完成标书款缴纳: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1)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时请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align:justify;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2)线下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时须通过银行汇款将标书款汇至的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4.4 如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 >5 电子身份认证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网上提交部分须使用电子钥匙(CA)加密后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 CA 电子钥匙)。相关电子钥匙(CA)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网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北京时间2019年 月 日10 时整。本次投标文件的递交分现场递交和网上提交两部分,现场递交的地点为湖北省宜昌市西坝建设路1号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办公大楼2楼或3楼会议室(具体地点以大楼门口指示牌为准);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

normal align=justify style="text-indent:24.0000pt;mso-char-indent-count:2.0000;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line-height:150%;" >6.2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的投标文件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者网上提交的投标文件未成功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