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招标公告(第二次)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有限公司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构架车间工艺设备采购项目构架喷漆线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构架车间工艺设备采购项目构架喷漆线采购招标公告一、 招标条件中机国际招标 受

 

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构架车间工艺设备采购项目构架喷漆线采购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中机国际招标 受河北京车轨道交通车辆装备 的委托,就其“构架车间工艺设备采购项目”构架喷漆线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工作,资金已落实。招标编号为0702-1940CITC1083,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二、 招标内容

2.1   货物名称及数量:

构架喷漆线 1套 。

2.2   交货期:

合同生效后5个月内到达现场,货到现场后2个月内完成安装、调试。

交货

c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不得参加受托项目的投标,也不得为该项目的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或者提供咨询。

d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

e投标人须提供货物制造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f投标人不是货物制造商的,必须取得货物制造商颁授的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函,以及货物制造商出具的保修服务承诺函;

财务要求:近三年 每年利润总额不能为负,提供2016-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

信誉要求:提供基本账户

四、 招标文件的出售

4.1   凡有意的合格潜在投标人,请于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4日下午4点30分 ,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进行免费注册并购买招标文件。注册完成后凭登录账号可预览招标文件 ,如需购买,在上述时间内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4.2   投标人需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 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然后购买招标文件 ,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包,售后不退。自购买文件之日起一个月内在 通用技术大厦1层标书室自行开具并领取发票,或联系标书室开具电子发票 。工作时间:每天 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时。

4.3   投标人在中国通用招标网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后,如需纸质版,请在2019年5月 28日至2019年6月4日 期间到通用技术大厦11层1106室领取。招标人提供给潜在投标人的招标文件,要求潜在投标人采取保密措施,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0日下午2: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