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真空泵  永磁 

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扶持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武术训练地毯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价公告受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扶持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武术训练地毯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

询价公告

受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扶持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武术训练地毯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

1.2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9-216

2.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

技术参数

产品规格

整体9x15X3厘米(注:由五卷1.8*15*3厘米地毯拼接而成。)

产品材质

基材为33KG/每立方米的XPE(聚乙烯交联发泡材料),回弹率不小于35%,表层为绒高2mm的蓝色丙纶地毯并带有武术专用标识。

产品结构

XPE和地毯两种不同材料通过高温火焰热合而成。地毯采用高精度的水切割技术,方便地毯卷起,铺开时平整如一,没有缝隙。相邻地毯之间采用无缝连接而成。

产品特点

地毯表面经过防滑、防静电处理,不掉毛、不起球,通过CE认证,并提供生产厂家的CE认证证明。

数量

规格9x15X3厘米,蓝色,30套。

(具体详见询价通知书第五部分)

2.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3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且生效后40日历天内完成交货

2.4预算金额:144万元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合格标准

2.6质量保证期:1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本采购项目所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等。

3.合格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

420186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20186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视为无效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查询截止时点为: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提供网站截图;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

本次询价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询价通知书。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性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询价报名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5.1供应商应首先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 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5.2供应商请于2019611日至2019613日在《河南省 网》( )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询价通知书,询价通知书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询价通知书以《河南省 网》的电子版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询价通知书。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3获取询价通知书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 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响应性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响应性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性文件。

5.4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6.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6.1供应商需要递交电子响应文件。

6.2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 6 14 日上午09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报名表及相关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