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真空泵 

云南澜沧江流域集运鱼系统鱼类科研试验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19-06-17     浏览:0    
核心提示: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本招标项目概况根据澜沧江上游
请有意且符合本公告规定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本招标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概况

根据澜沧江上游云南段乌弄龙、里底、托巴、黄登、大华桥、苗尾等电站需要建造集运鱼系统,在工程竣工环保验收前完成。目前,上述电站中除托巴电站处于筹建期外,其余5个电站将陆续投产,预计2022年左右完成竣工环保验收。为满足上述电站竣工环保验收要求,需尽快开展澜沧江流域集运鱼系统鱼类科研试验研究等相关工作。考虑到现行环保要求,后续澜沧江上游干流其它电站也可能提出建设集运鱼系统要求。

2.2  本招标项目招标范围

2.2.1本招标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鱼类资源补充调查工作范围:古水、乌弄龙、里底、托巴、黄登、大华桥、苗尾。

(2)鱼类游泳能力复核研究工作范围:主要过鱼对象游泳能力研究复核。

(3)坝下鱼群探测研究工作范围:古水、乌弄龙、里底、托巴、黄登、大华桥、苗尾各电站坝下鱼群探测研究。

2.2.2本次招标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鱼类资源补充调查

①调查各电站影响区域水文、气象、水温和水质等自然环境条件和变化趋势。

②调查各电站影响区域浮游植物、浮游动物、底栖动物、着生藻类等水生生物的种类组成及特点,密度及生物量和变化趋势等。

③调查各电站鱼类区系及特点、鱼类习性、种群数量、鱼类资源现状(含渔获物组成及优势种)、鱼类“三场”分布等及变化趋势(重点对各电站坝下、坝下鱼类资源进行调查)。

④根据鱼类资源调查结果,结合鱼类生态习性和遗传特性,确定各电站的过坝鱼类种类。

(2)鱼类游泳能力复核研究

复核已有的游泳能力测试结果,并开展重点过鱼对象鱼类游泳能力补充测试试验,测试鱼类的感应流速、临界流速、突进流速以及持续游泳时间,并根据试验结果提出集鱼槽各部位流速控制要求。

(3)坝下鱼群观测研究

对古水、乌弄龙、里底、托巴、黄登、大华桥、苗尾各电站坝下鱼群进行观测,类比分析鱼类集群地点及相应的流场条件,以便为各电站集运鱼系统进鱼口的选择提供参考依据。鱼类集群观测主要采用水声学探测方式进行,主要工作内容有:

①利用探测仪在各坝下区域进行走航式探测和定点探测,采集鱼类声学信号数据进行分析。在坝下范围确定鱼类活动高频区域,掌握坝下鱼类分布与活动特征。同时,结合鱼类资源调查,确定坝下鱼类种群,估算鱼类资源量。

②利用图像声呐选择典型断面探测,采集鱼类活动影像信息,分析鱼类的活动规律。

③结合坝地形和流场条件,分析鱼类集群分布的主要影响因子,为工程进口选址及设计提供参考依据。

2.2.3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服务时间:

合同签订之日至上述3个项目通过验收,暂定为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即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信誉良好,近3年无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行为记录;

(3)   近5年承担过类似水生生态调查项目

(4)   投标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职称,且从事生态环境相关专业

(5)   近3年财务状况较好。

3.2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1)   已被列入禁止投标名单的;

(2)   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在履约中有严重违约的;

(3)   财产被接管或被冻结的;

(4)   依法被暂停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

3.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6月18日每日9:00~12:00,13: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进行注册登记手续,即使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也无法获得有效招标文件。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是经营性收费网站。如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