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补充公告(二)  规划  (第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三次)  国际招标公告(1)  招标公告(第二次)  磨床国际招标公告(1)  测绘  新疆  五彩湾 

LOT150Ai大亚湾应急柴油机房暖通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一、招标条件本项目LOT150Ai大亚湾应急柴油机房暖通设备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LOT150Ai大亚湾应急柴油机房暖通设备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大亚湾、岭澳一期和岭澳二期均为在运行电站,厂址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东边大鹏镇东部。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本次招标内容为:大亚湾、岭澳一期和岭澳二期新增应急柴油机房风机、风阀、分体空调、消声器、预过滤器及箱体排架、风口及相应的备件、专用工具、文件及服务等。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质保等级:最高质保等级
Q2

计划交货日期:岭澳二期交货日期:2020715日,岭澳一期交货日期:20201215日,大亚湾交货日期:20211215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投标人须是一般纳税人;

  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或其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需持有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 ,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    业绩要求:3年内 ,投标人具有至少具备一项核级设备 及空调机组的供货业绩。

4.    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款。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获取招标文件的开始时间:20198159:00;截止时间:201982117:30

2.    获取方法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在 上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资讯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