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服务区  河北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上栗县][非网招]上栗县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施工勘察—彭高镇彭高村安置区

   日期:2019-11-13     浏览:0    

投标邀请书

江西省九一五工程勘察院

江西省九0一地质工程勘察院

地矿新余地质工程勘察院

 

一、招标条件

上栗县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施工勘察—彭高镇彭高村安置区已由上级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西上栗嘉盛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勘察进行邀请招标。

二、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上栗县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施工勘察—彭高镇彭高村安置区

2.建设地点:上栗县彭高镇彭高村

3.建设规模: 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

4.勘察工期:按招标人的时间要求完成检测任务(配合施工进度,按招标人要求进场。根据有关规范和设计施工图对桩基钎探,及时提交成果,判定桩基桩端持力层是否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5.招标范围:桩基设计图完成后,进行施工勘察(即一桩一孔),以摸清桩端持力层一定深度内岩溶发育情况;结合当地工程实际经验,提出对不良地质现象特别是溶洞的处理方案,指导基础施工,为整个基础施工的过程控制提供技术支持;验证工程桩型的可行性及合理性,并出具检测报告,满足国家有关审查和备案要求。

6. 合同段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及以上;

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注册证书复印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

四、资格审查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于20191113日至1125日在江西上栗嘉盛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领取招标文件或江西省公共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六、招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1126930分,地点为上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栗市民中心五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江西上栗嘉盛城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91113

 

编辑:ggzy.jiangx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