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服务区  河北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传达室、消防监控室改造及物流中心仓库项目施工招标

   日期:2019-11-19     浏览:0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传达室、消防监控室改造及物流中心仓库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省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传达室、消防监控室改造及物流中心仓库项目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指定地点

2.3 规 模:工程造价3074000元

2.4 工期要求:60日历天(春节假日及雨雪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2.5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要求执行。

2.7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含全部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及以上资质 ,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负责人具有 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执业资格, 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无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要求符合湘建建[2015]57号《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文件规定。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6 投标人在经营过程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或未被列入烟草系统供应商不合格名单。

3.7 投标人提供所在地人民银行出具的无不良记录银行征信报告(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股东的);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湘建监督[2018]238 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I”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陆万元整。

5.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

5.3、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5.4、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变更备案(如不一致,保证金视为无效)。

5.5、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6.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11月19日~2019年11月26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ggzy.xiangtan.gov.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并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上发布。

6.4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91211900 分,地点为 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7.3 所有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进行同步公示。

9.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接受 湘潭市烟草专卖局 全程监督。电话: 0731-58569631 。

10.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各单位不得采取挂靠、代为投标等弄虚作假手段,不得围标、串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如果中标,中标一律无效,并赔偿业主的全部损失。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烟草公司湘潭市公司

地 址:湘潭市建设中路8号

联 系 人:廖余皖

电 话:18873206857

招标代理机构:凌云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众一国际C栋3楼

联 系 人:江媛 赵玲

电 话:0731-58610173

chinabiddin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