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电厂  新能源  风机  变压器  招标公告  管网  变电站  补偿器  设备 

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礼阳李村、礼阳郑村、王厝陇村、黄厝尾村、仙桥村)施工监理

   日期:2019-1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礼阳李村、礼阳郑村、王厝陇村、黄厝尾村、仙桥村)施工监理招标公告>本招
>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礼阳李村、礼阳郑村、王厝陇村、黄厝尾村、仙桥村)施工监理招标公告ink7'>

>本招标项目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创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礼阳李村、礼阳郑村、王厝陇村、黄厝尾村、仙桥村)已由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以ink7'>安发改农【2019258文批准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核准招标,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业主为潮州市潮安区东凤镇人民政府。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工程施工监理面向国内公开招标。

>1.ink7'>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ink7'>1.1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为村容村貌整治、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村道硬化、设施完善等。全村污水管网工程共7266米,全村给水管网更新共12009米,清理淤泥共5300平方米,村道硬底化共8226米等。

>ink7'>1.2 招标范围:对本项目工程的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工程交付及工程保修阶段进行全过程监理服务。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能力的企业。

>2.2 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及总监代表必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在该企业注册。

>2.3 3年财务状况总体不亏损(由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2.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近三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招标公告发布之后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进行查询)。

>2.5 投标人自20171月以来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2.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在 企业库中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

>ink7'>3ink7'>.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ink7'>

>ink7'>4. ink7'>投标登记及

>4.2

>4.36)投标人自20171月以来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4.5投标登记申请表投标登记时单独提交(原件一式2份,加盖公章,广州 网 可下载)。

>ink7'>5.
ink7'>投标文件的递交ink7'>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1 9 9 00 分,地点为 (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ink7'>6.ink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