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变电站  国际招标公告(2)  公告 

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询比公告

   日期:2022-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询比公告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招标项目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招标活动。1.招标

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询比公告

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招标项目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招标活动。

1.招标项目简介

1.1招标项目

1.2

1.3

1.4招标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招标金额:304983.20元

1.6招标项目概括: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等内容。

1.7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2.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标范围:久治县消防队通电工程建设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有内容。

2.2计划工期:120天

2.3建设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 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

(2) 财务要求:提供基本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指2019年10月1日起至今(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包含合同首页、标的及金额所在页、签字盖章页的合同复印件)。

(4)信誉要求:经信用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天内);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进青备案登记手续。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二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2、至询比响应报名截止时间前,供应商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产,资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或由于股权不明和股权问题产生股权纠纷的书面承诺,如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被查实存在上述问题将会取消询比资格。

其他要求:(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参与本项目前期设计单位不得投标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吊销许可证执照、暂扣或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招标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2月01日至2022年12月05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