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怒江州分公司保安值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怒江州保安值守服务已确定实施, 二、项目概况和要求1、项目招标编号:WH-533300-2022-0033-0101预
一、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怒江州 保安值守服务已确定实施,
二、项目概况和要求
1、项目     招标编号:WH-533300-2022-0033-0101
预算金额:62万元/年。
2、招标范围:
(一)全州6个金融网点及1个业务库保安值守
1、怒江州 州 业务库保安值守2人(20:00-次日08:00);
2、城区 及各县市
(1)城区 2个金融网点;
(2)贡山县公司1个金融网点;
(3)福贡县 2个金融网点;
(4)兰坪县 1个金融网点;
全州有6金融网点需要提供安保服务,安保人员日常工作时间,与我金融网点营业时间一致。
3、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
5、服务
6、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同时具有或具备完成本项目或履行本项目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财务要求:提供 2021年至今任意一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损益表)及报告, 若是新成立公司则提供成立至今至少 1 个月财务报表及报告;
4、信誉要求:
无重大违法失信不良信用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由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并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
5、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成立未满6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保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拟派人员要求:拟派人员需具有《保安员证》。
7、其它要求: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2022年12月1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供应商应携带下列资料: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公安机关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③、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④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现场报名。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不提供邮购文件服务。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六、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29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