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市分行财富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吉安市分行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吉安市分行财富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吉安市分行委托,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吉安市分行财富中心办公家具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二、招标范围:

办公家具采购,具体详见清单。采购估算金额为18万元(含税)。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为失信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供应商黑名单或执行期内的灰名单;

4.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6.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最终签订时间为准),应有同类型销售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五、获取招标文件:平台使用费300元。

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6月2日8:30至2023年6月25日17:00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本项目平台使用费300元人民币,未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

六、发布媒体: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 官网、 和精彩纵横网。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