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油料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投标邀请)

   日期:2023-06-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油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油料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本项目采用电子化与纸质化并行采购。

  1、项目

  2、招标编号:TC239X02F/01/02

  3、标包划分:本项目分2个标包采购,允许投标人兼投兼中。

  标包号

  采购内容

  油品内容

  要求

  标包1

  南昌邮区中心(小兰处理中心)加油服务

  0#柴油、-10#柴油

  距离指定地点(南昌邮区中心小兰处理中心)不超过5公里,并免费提供24小时加油服务。

  南昌邮区中心小兰处理中心

  标包2

  全省邮政加油服务(含单位车辆和员工车辆)

  0#柴油、-10#柴油、92号汽油、95号汽油

  在全省市、县范围都有加油站

  注:本项目为油料单价折扣采购项目,最终支付费用按“Σ〖中标折扣率×油品挂牌销售价×加油数量〗”据实结算,招标人不承诺实际采购的金额。

  4、采购内容:

  4.1 采购内容: 0#柴油、-10#柴油、92号汽油、95号汽油。

  4.2 供货要求:保证油品足额供应并符合国家技术标准,否则,每发现一次,结算时招标人有权扣罚中标人履约保证金的10%(也可以按此标准抵扣相应油款)。

  4.3 费用构成:本项目招标价为包干价,即招标价包括但不仅限于中标供应商供货过程中发生的油料费、运输费、人工费、税费等在内的所有费用,投标人估算错误或漏项的风险一律自行承担。中标供应商应出具符合国家税务规定的等额完税发票(发票类型:增值税专用发票)。

  4.4 货款支付:先付后用,使用时按折扣进行优惠结算。中标供应商需出具符合国家税务规定的等额完税发票(发票类型:增值税专用发票)。

  4.5 产品要求:符合国家技术质量标准。

  4.6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7日内,标包1需向招标人提交10万元的履约保证金;标包2需向招标人提交10万元的履约保证金或银行保函。履约保证金或银行保函在合同履行完毕后30日内返还。中标单位弃标或存在任何形式的违背招标承诺或虚假应标的行为,一经发现招标人有权立即终止合作关系,并扣罚全部履约保证金或申请执行保函。

  5、投标人资格条件:

  5.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覆盖本项目采购内容(即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汽、柴油零售或批发等相关内容)

  提供:

  ①投标人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投标代理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投标的,须提供投标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原件、法人或单位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

  5.2 投标人需具有被授予合同的履约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标包2的投标人还应在全省市、县范围皆有加油站点,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针对履约能力投标人提供成品油零售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或经营范围含成品油销售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参与标包2的投标人还需提供加油站点名称、

  5.3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证明材料。

  提供:投标人须提供缴纳近半年任一个月税收(增值税,免税的提供免税的提供免税证明)凭证;注册时间未满半年的,提供缴纳注册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任意一个月税收的凭证。

  5.4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项目前三年内(注册时间未满三年的,从注册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即无黑名单记录。

  提供:投标人声明函或投标截止日前本单位信用中国( )办理CA证书等。流程:注册→登录→【CA办理】→查找对应项目→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审核→下载招标文件。CA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或可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