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广西  招标公告  北京  河北  服务区  给水泵  主机  第一批辅机  新疆  食堂 

[瑞金市][非网招]瑞金市2018年农村环境整治项目(二级圩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运维总承包(EPC+O)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26     浏览:0    

                              赣建瑞招字【2019】067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瑞金市2018年农村环境整治项目(二级圩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运维总承包(EPC+O已由瑞市行审投资字[2019]217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瑞金市农村环境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运维(EPC+O)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概况:

本项目在九堡官仓圩、清溪圩、云石山超田圩、黄安圩、泽覃石水圩、冈面老冈面圩、叶坪合龙圩、瑞林下坝圩等8个二级圩场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规模:8个二级圩共计约1000/日。本项目投资额约为3900万元(不含运维费用)

2)建设地点:瑞金市九堡官仓圩、清溪圩、云石山超田圩、黄安圩、泽覃石水圩、冈面老冈面圩、叶坪合龙圩、瑞林下坝圩。

3)项目建设内容:在九堡官仓圩、清溪圩、云石山超田圩、黄安圩、泽覃石水圩、冈面老冈面圩、叶坪合龙圩、瑞林下坝圩等8个二级圩场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用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乡村公园、光伏发电及互联网智慧管理整合为一体,建设现代化休闲娱乐的乡村公园,并将光伏发电应用于整个污水处理系统。

4)招标范围:

设计招标范围:包括用地红线内的地质勘察等工作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消防、智能化、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等工程)及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

施工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装饰装修、水电暖通、消防、智能化、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等工程施工图范围内所有事项,最终由工程总承包单位向建设单位“交钥匙”;招标人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利;

运维招标范围:包含项目运维期20年内日常运维、大中修、污水处理、日常管理、配合招标人及上级单位的监督检查等工作。运维期限满后的运维处理方式另行确定。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

5)质量标准要求:

勘察质量标准:按照《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 50021)标准进行勘察工作;勘察文件应当符合国家规定的勘察深度要求,必须真实、准确,并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审查合格;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江西省及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并通过施工图及各专项设计的审查;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④运维服务标准:设备运行良好,日常管理规范,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

6)工期要求:计划工期:9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113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412日。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备注:设计、运维单位不需提供),并具备下列资质:

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2015新标准)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运维单位为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范围符合项目运维要求。

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组成应符合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组成单位限定为最多3家,设计、施工、运维各一家,且应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

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

任何一投标人,只能参加一次独立投标,或者参加一个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1人的两家投标人,视为同1个投标人;

④联合体各方均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

2)项目组织结构要求:

①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资格或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并提供开标前连续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

②投标人拟派项目施工负责人须具有贰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不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出具开标前连续6个月(指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6个月的,以证书中的变更时间为准),且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

③投标人拟派项目施工员、质检(量)员、安全员、材料员的岗位证书(或资格证书)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外省来赣的设计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的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办理好设计企业信息及设计人员相关登记并提供相应网页截图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4)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开标时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要求,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和本项目单项工程投标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的注册建造师、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和专职安全员应在“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中可以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不能在省住建厅“省外进赣工程投标登记公示信息”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建造师、 施工员、质检(量)员、材料员、安全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5)施工单位应出具本单位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在江西省列入“黑名单”的或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做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评标时评委将进行网上查询,若发现投标人有上述情况,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罚。

7)因参与瑞金市白面坝返迁安置房一期工程、瑞金市城西返迁房工程等5个项目围标串标被列入《关于限制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施工企业进入瑞金市建筑市场的通报》(瑞规建字【2018162号)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列入“关于公布首批涉嫌参与安远G358公路改建、信丰G105绕城改造工程串通投标企业名单的通报”名单内的企业(还在被限制投标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8)根据最高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及“江西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投标资格审查办法”(赣建招(20171号文)第二十一条(五)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9)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串通投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问题;

10)企业近3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11)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36个月内无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网络查询系统中可以查询到的行贿记录;

12)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举报电话:瑞金市扫黑办:0797-2556001,瑞金市住建局扫黑办:0797-7269077,瑞金市招标办0797-7269076;举报邮箱:瑞金市扫黑办:rjsshceb@163.com,瑞金市住建局扫黑办:rjzjjshb@163.com,瑞金市招标办:rjszbb@163.com

13)为有效防范投标人弄虚作假,骗取中标、围标串标、买标卖标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本项目招标特作如下规定,请投标人投标时慎重考虑并严格遵守:

实行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核实机制。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招标人将对中标候选人的企业信誉、业绩、限制投标、投标拟派项目管理人员及其社保缴纳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对投标文件相关内容的真实性和中标人候选人履约能力进行核实,经核实如发现中标候选人存在弄虚作假、围标串标等违法行为和不具备承担招标项目能力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建议相关行政主管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重新组织展开招标活动,本项目的中标单位不替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止后资格审查,不符合上述资质、资格条件的,将不接受其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上述规定的,并有意对本工程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www.jxsggzy.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

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jxsggzy.cn)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瑞金市农村环境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公章)

  址:瑞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大道东侧国资公司标准厂房B1

联系人及电话:梁先生13698457543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百业建设顾问有限公司(公章)

    址:赣州市长岗路12号华城名苑三楼

联系人及电话:陈女士 18172707641

 

招投标监督单位:瑞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

监 督 电 话:0797-7269076

 

20191126

 

编辑:ggzy.jiangx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招标公告
推荐招标公告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