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继电保护  新能源  水处理  变压器  脱硫  公告  供热管网  变电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秋季学生教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秋季学生教材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 网、中国等。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

项目概况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秋季学生教材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 网 、中国 等。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4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采购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3.5供应商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招标的货物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有行政或经济关联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3.7具有国家或省级新闻出版管理机构颁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三、 )
2. 登录河南省 ,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采购文件的,无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01月0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nzbed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