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盐城城北地区产业规划编制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3-03-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采购公告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 (本次采购可简称:携手阳光公司),根据《中华

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 登录后查看。

采购公告

 

 

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 (本次采购可简称:携手阳光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下列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潜在供应商参加。

项目概况:

盐城城北地区产业规划编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盐城市府西路华邦国际西厦A***室(*楼东区)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点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CFGW****-CS**

项目

采购项目成果技术要求、成果形式及交付方式等按照采购人要求执行,并最终通过审批。

采购需求(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数量等):盐城城北地区产业规划编制项目,详细内容见采购文件第*章《采购需求》部分。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指在中国内地(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企业等];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等(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体证明材料见投标文件格式);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年*月**日至****年*月**(每个工作日的*时至**时,**时至**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

本项目使用时间:北京时间,**小时制;货币

欢迎对携手阳光公司的服务质量、业务水平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柏经理,***********)

对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依据标准规范评定为AA级及以上的政府采购供应商(需在签订采购合同前提供信用管理部门备案的第三方信用报告,且信用报告通过“信用盐城网”可查实)可以向采购人申请免收履约保证金或降低履约保证金缴纳比例,采用电子化采购(使用电子交易系统)的项目可以免费直接下载电子采购文件。

附件:《供应商联系信息表》、《采购需求》

 

盐城市携手阳光集中采购代理

****年*月**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