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新能源  规划  继电保护  公告  脱硫  供热管网  水处理  变压器  变电站 

标段二:中海实业餐饮分-上海地区餐厅副食品类餐饮食材框架协议(两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此项目为中海实业 北京餐饮管理职工餐厅蔬菜、豆制品、水果、肉类、禽蛋类、水产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此项目为中海实业 北京餐饮管理 职工餐厅蔬菜、豆制品、水果、肉类、禽蛋类、水产类、冻品类、干货类、饮料类、粮油类、调味品类、腌制品类食材采购,北京餐饮管理 上海地区共有1个职工餐厅,目前的主要服务对象为海油客户及本单位员工,每日用餐人数大约为1000余人次。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中海实业-餐饮分上海地区餐厅果蔬、肉禽蛋及水产类餐饮食材框架协议(两年)采购项目;标段二:中海实业-餐饮分上海地区餐厅副食品类餐饮食材框架协议(两年)采购项目。本项目评标顺序为一标段、二标段,经评审授予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本项目的两个标段兼投不兼中,如标段一中标供应商在二标段仍排名第一,将授予二标段中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即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只有可能成为其中一个标段的中标人。
招标采购材料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投标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应持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应具有1项(含)以上餐饮食材类供货业绩,且满足该项业绩供货额不少于50万元的要求。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或结算证明复印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关键页(至少包括:合同首页、供货范围描述页或主要技术参数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署页、合同签订日期页)和到货验收材料或结算证明复印件(完整且结论为验收合格的物资验收单或不少于50万的结算发票等能够证明合同物资验收合格的材料)。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印章)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提供的财务报表中营业收入>100万。 信誉等要求:下列任何情形出现时,其投标将被拒绝:1)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事故书面认定材料出具时间为准)所承担的服务项目出现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且经过官方机构或第三方权威机构调查并出具了明确的书面证据,认定应由投标人承担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责任并对投标人进行处理的; 2)投标人或投标人本次招标相关业务范围被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或本次招标的所属单位禁用的;在处罚期或处罚期满但在系统中的供应商档案中的“档案状态”为“采购冻结”或“业务状态”为“冻结”的;(注:采办系统首页下载大表查询) 3)投标人a)处于责令整顿、停业或b)财产已被接管、冻结或c)处于破产状态的; 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cbjywebframeup/bigfiledown.jsp?foldGuid=b920d159-6672-4568-8e18-a81c6abe6fc7&contentType=pdf&filePath=%257E%252FAttachStorage%252F202303%252FPBBF001%252Fe72d6903-925c-4dd8-89a4-f6045e450efd%252Fb920d159-6672-4568-8e18-a81c6abe6fc7.pdf&fileName=%25E8%25AF%2584%25E6%25A0%2587%25E5%258A%259E%25E6%25B3%2595.pdf" title="评标办法.pdf">评标办法.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